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XTS创新体验之旅之出席嘉宾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9日 10: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Jim Vurpillat,凯迪拉克全球市场总监

  Jim Vurpillat从2004年4月1日起被正式任命为凯迪拉克全球市场总监,全面负责公司的营销工作。此外,他还负责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俄罗斯及中东等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推广和发展。Vurpillat先生曾就读于俄亥俄州代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并取得了营销专业学士学位及MBA学位。他出生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郊区的弗洛斯莫尔市。

  Hampden Tener,凯迪拉克全球产品总监

  Hampden主要负责品牌的产品规划及活动执行。他的团队与产品开发团队紧密合作,致力于为凯迪拉克推出顶尖的汽车产品。Hampden Tener来自新泽西州威斯菲尔德,曾就读于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取得机械工程专业理学士学位。此后,他还取得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工程硕士学位和MBA学位。

  Jeanne Merchant,凯迪拉克XTS整车开发总监

  1978年,Merchant作为一名工科专业大学生开始在通用汽车公司带薪实习,并于1981年起成为该公司全职员工。在该公司任职期间,Merchant从事生产技术及工程设计等多领域的工作。Merchant曾就读于美国底特律大学(University of Detroit-Mercy),并取得了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Christine Park,凯迪拉克设计师

  Christine曾亲自手绘凯迪拉克2010 XTS铂金版概念车的内部主题设计。完成XTS铂金版概念车内部设计后,Christine帮助设计团队将XTS系列投入生产。2011年,Christine投入凯迪拉克Ciel概念车的设计。该款车型在加州圆石滩汽车巡展首次亮相。Christine Park曾就读于帕萨迪纳艺术设计学院汽车设计专业,并于2006年获得汽车设计学士学位。

  Scott Griesmann

  Scott Griesmann是车载互联系统CUE设计团队中的一员,他主要负责系统本地化的设计工作。Scott曾就读于创意设计学院(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并取得了平面设计学士学位。在加入通用汽车公司之前,Scott曾多年在克莱斯勒集团从事人机交互系统管理工作,他成功开发出了克莱斯勒最早的触屏系统,并启动了如今仍在应用的Uconnect系统的开发。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