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日之功 千万网友揭密真实油耗
    随着国际油价持继攀升,国内油价也首次迈入了6元大关。面对日益增长的油耗成本,消费者也开始日益重视所购车型的油耗表现。然而,出于各种原因,厂家或第三方给出的油耗参考往往并不能反映车辆的真实情况。基于此,新浪汽车全面整合了4年以来积累的网友真实车辆油耗及养车费数据,推出了[油耗查询]、[养车费查询]两大产品供网友查询车主油耗记录。同时,为方便网友查询到所需要的数据,新浪汽车近期将推出以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高级车、豪华车、MPV、SUV等为分类的“网友揭密真实油耗”系列专题。
车型油耗查询
查询油耗
点击查询油耗
养车费用查询
查询养车费
点击查询养车费
前言:
    本次调查车型为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日系品牌家用车:涵盖了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铃木在内的8款国产车型。日系车一向以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精良的做工和相对大众化的价格占领着我国的家用轿车市场。在油价不断上扬的今天,消费者在选购家庭用车的时候,除受品牌,价格等传统因素影响之外,燃油经济性也逐渐成为了是否购买某款车型的重要参考依据。通过浏览我们为您呈现的网友车主真实油耗数据,希望能够让您在购车之时心中有数,选择到一款经济实惠的家庭用车。[发表我的实际油耗] [发表我的养车费用]
飞度
飞度1.5L 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5.1(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新飞度1.5升车型百公里油耗集中在7-8升,1.3L车型油耗集中在6升以下;全新飞度轴距加长,空间更加宽敞舒适。
 
思迪
思迪1.5L 网友油耗柱状图
官方:5.2(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思迪的油耗数据,网友共上传了615条,其中手动挡的油耗在百公里6升以下的占37.2%。
 
天语SX4
天语SX4 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4.8(6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目前网友上传的天语SX4油耗数据共1104条,大部分数据集中在百公里7-8升;油耗在6-7升的数据排在第二位。
 
马自达2
马自达2 1.5L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5.3(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马自达2的燃油经济性优势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位置,在网友提供的数据中,百公里油耗在6升甚至以下的约占62%。
 
最新降价车型推荐
福克斯优惠1.2万
马自达3最高优惠1.4万
速腾优惠1万
明锐惊现11.19万最低价
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导购
骐达
日产骐达 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5.6(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日产骐达的百公里油耗多集中在6-7升;空间大做工细,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经济型家用轿车。
 
骊威
日产骊威 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6.2(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与骐达同样出自东风日产的骊威,手动挡中百公里油耗在6-7升;自动挡油耗数据集中在7-8升。
 
雅力士
雅力士1.6L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5.8(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广州丰田雅力士推出的时间不长,获得的好评不断,手动自动车型的油耗都集中在6-7升,经济实用性较强。
 
威驰
威驰1.6网友实际油耗柱状图
官方:6.7(90km等速) 点击查看实际油耗
手动档新威驰的百公里油耗集中在6-7升,而自动挡则普遍在7-8升,油耗表现令人满意。
 
降价中级车推荐
标致307特供车最低9.98万
卡罗拉累计优惠幅度近2万元
07款伊兰特最高优惠一万
思域优惠1.5万再送装饰
主流降价中级车导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