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刘理萌 [进入博客]
C5作为东风雪铁龙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外形时尚动感,内饰设计出色,做工用料考究,从内到外都凸显着法系车的浪漫细致。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唐一水 [进入博客]
斯柯达昊锐外观稳重大方,内饰做工精致,搭载的TSI发动机动力强劲,尤其是顶配车型在同配置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C5外观                 嘉宾评价:★★★★
运动时尚 [我要评论]

法国人的设计除了浪漫,还很大胆,雪铁龙刚刚更换的双箭标志,被C5的设计师巧妙地融入到了前脸的线条中,与车身浑然一体。

哪款外观胜出?
昊锐外观               嘉宾评价:★★★★
刚硬大方 [我要评论]

咋一看,我们会惊奇地发现,昊锐与C5有个一模一样张开的大嘴,但配合昊锐犀利的前大灯,昊锐的前脸显得更加凶悍,与整车的稳重行车强烈反差。

C5

昊锐

 
C5内饰                嘉宾评价:★★★★★
简洁清新 [我要评论]

浅色的内饰营造出简洁的氛围,配合整车的运动造型,可谓相得益彰。独特的白色仪表盘数字,很讨人喜欢,与众不同的还有雪铁龙的中央固定的方向盘。

哪款内饰胜出?
昊锐内饰               嘉宾评价:★★★★
做工精致 [我要评论]

相比法国车的设计,可能出身于德系车的昊锐并没有什么优势,但作为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昊锐的软性用料和不俗的做工是值得称道的。

C5

昊锐

C5配置                 嘉宾评价:★★★★
人性化设计 [我要评论]
NaviDrive导航系统,可控制定速巡航、音响快捷控制键和蓝牙电话等都能在C5车内找到,安全气囊和侧气帘也可让驾驶者得到全方位的保护。
哪款配置胜出?
昊锐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齐全 选装丰富 [我要评论]
昊锐的随动转向氙灯及弯道辅助照明、ESP与坡道辅助系统、标配自动空调,顶配的太阳能天窗和自动泊车系统,以及两段式开启的后备箱门都是亮点。

C5

昊锐

C5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选择丰富 [我要评论]
C5公布的6款车中就有2.0升、2.3升直列4缸和3.0升V6三款发动机,功率涵盖108千瓦至162千瓦,并且配有5速手动、4速自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哪款性能胜出?
昊锐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澎湃动力 [我要评论]
搭载大众旗下1.8TSI和2.0TSI的两款涡轮增压机器,升功率分别为65.5千瓦和73.5千瓦,从数据上显示,昊锐的动力性能较C5更有优势。

C5

昊锐

C5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C5:雪铁龙的重磅炸弹
作为中国市场先行者的雪铁龙,始终没有一款真正的中高级产品,确实令人不可思议,然而,不鸣则已,希望秉承纯粹欧风的C5能一鸣惊人。[看看C5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昊锐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昊锐:斯柯达的排头标兵
作为百年老店,面对风景这边独好的中国车市,昊锐,这个久经沙场的老将,也不得不以一个新人的身份加入战斗,为斯柯达开疆拓土。[看看昊锐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C5

昊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