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文化中心 > 节假日驾车出游完全手册
出游完全手册
出游用品参谋
驾车旅游线路推荐


反馈留言板


节假日驾车出游完全手册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 北京租车消费火爆再现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北京市民的租车消费已达到了火爆的程度。”北京市交通局车辆租赁管理处处长张长荣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驾车出游必备手册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 北京租车消费火爆再现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北京市民的租车消费已达到了火爆的程度。”北京市交通局车辆租赁管理处处长张长荣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享受旅行快乐 说说出游应注意什么
  一年一度的“十一”长假就要到了,每个人心中也早已做了打算。约上几个亲朋好友,来个长途旅行,充分享受它所带来的快感。然而旅途的煎熬却让许多人苦不堪言。特别是乘车的游客。
十一出行怎么走 北京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为确保“十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001年10月1日7日,北京市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十一出游谨防疲劳驾驶 几大原因解析
我们驾车出游旅行的时候,疲劳驾驶是我们的大敌,是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三分之一以上的原因。
“十一”长假 驾车出游完全必备手册
修车工具一套、打足气的备胎和补胎工具、车用气泵、千斤顶和轮胎扳手、灭火器、拖车绳、启动用的大线、停车警示牌、机油、齿轮油、刹车油、备用灯泡...
十一长假来临 驾车出游用品参谋
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时光,自己驾车出游更是惬意。出游时应带一些必备的物品以防事急时用。
十一佳节临近 长假出游备忘录
得注意的是,以前长假出游时,很多驾车人忽视出发前的准备工作,有的连最基本的随车物品都忘记携带,对此,我们特为有此意向的朋友,提出以下忠告:
京郊驾车游线路推荐

北京--天漠 官厅水库南侧燕山脚下(附图)
  从北京出发,向北沿京昌高速,途经八达岭、康庄,进入河北怀来县境内,在官厅水库南侧燕山脚下,有一片占地1300亩的天然沙漠,人称天漠。
北京—龙庆峡—古崖居(附图)
  延庆素有“北京夏都”之美誉,夏季清凉,山清水秀,没有污染,旅游业高度发达。周边分布着20多个景区,著名景点有龙庆峡、国家级松山自然保护区、千古之谜古崖居等,是北京著名的风景线。其中龙庆峡景区四季风光无限,春观百花、夏泛碧波、秋赏红叶、冬看冰灯。
著名的军事要塞 北京--黄花城(附图)
  距北京60公里的黄花城,地处京师北门,其境内的黄花岭长城是明长城线上的险要关隘,战略地位极为重要,曾是历史上著名的军事要塞,也是万里长城著名险景之一。
北京—百花山—灵山—爨底下村(附图)
  “京都第一峰”灵山位于北京门头沟区与河北省交界处,具有“首都小西藏”的美誉,是京郊惟一集高原、草原风光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夏季清凉,适合野营避暑。周边风景区还有著名的百花山和古代遗迹爨底下村。
北京--坝上 “京北第一草原”(附图)
  坝上草原,被誉为“京北第一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县大滩镇,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夏季凉爽、空气清新、牧场辽阔、牛羊成群,闪电湖附近景点众多。开车前往,沿途还经过顺义、怀柔的众多景区,一路尽是青山翠谷,赏心悦目,适合消闲避暑。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白天:010-62630930-5159  晚上: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