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北京—龙庆峡—古崖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5:43 北京晚报


  延庆素有“北京夏都”之美誉,夏季清凉,山清水秀,没有污染,旅游业高度发达。周边分布着20多个景区,著名景点有龙庆峡、国家级松山自然保护区、千古之谜古崖居等,是北京著名的风景线。其中龙庆峡景区四季风光无限,春观百花、夏泛碧波、秋赏红叶、冬看冰灯。

  ●最佳月份:全年

  ●建议行程:1天

  上午游览龙庆峡,午餐自带或在延庆就餐,下午游览松山自然保护区或古崖居。

  ●路况:30公里高速公路,其余均为普通公路。

  沿途风景

  ●龙庆峡

  ●古崖居

  ●松山自然保护区

  路线指点

  ●从三环路马甸桥上京昌高速路,将公里表回零,在清河收费站领取通行卡。

  ●30.8公里后到达昌平出口,交费15元驶出高速路。走不远便是昌平西关环岛,从环岛右转是昌平县城。

  ●经过昌平西关环岛,直行驶入110国道,行驶42公里到达延庆县城。

  ●驶出延庆县城3公里遇一个岔路口,向右转(直行古崖居)3.6公里遇一个岔路口,右转(左转靳家堡)行驶2公里遇一个岔路口,左转(右转上郝庄)不远即可到达龙庆峡的停车场。从停车场步行500米便是龙庆峡。

  ●游览完龙庆峡后,沿原路返回到110国道,右转(左转延庆县城)16公里,右侧有一个岔路口到松山自然保护区。

  ●继续沿110国道直行7公里到达东门营路口,右转(直行张家口)2公里到达古崖居。

  特别提示

  ●延庆县城的餐厅很多,价格公道,龙庆峡公园门口有很多饭馆,但宰人的居多。

  ●因晚上110国道运煤车较多,建议您回程走八达岭高速公路。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著名的军事要塞 北京--黄花城(附图)(2001/09/30 15:30)
北京—百花山—灵山—爨底下村(附图)(2001/09/30 15:27)
北京--坝上 “京北第一草原”(附图)(2001/09/30 15:22)
享受旅行快乐 说说出游应注意什么(2001/09/30 15:12)
十一出行怎么走 北京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2001/09/30 15:09)
十一出游谨防疲劳驾驶 几大原因解析(2001/09/30 14:47)
“十一”长假 驾车出游完全必备手册(2001/09/30 14:45)
十一长假来临 驾车出游用品参谋(2001/09/25 10:41)
十一佳节 驾车出游完全手册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