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拒绝PM2.5 实测C5悦尚版空气净化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 09:59  新浪汽车  王铭 字号:

  关于该系统的相关问题:

  前后排空气质量有差别吗?

前后排空气质量差别不大前后排空气质量差别不大

  这套设备使用起来安静吗?

  在堵车和低速路况下,如果车内没开启音乐或广播,我们能明显的听到这套净化系统工作时产生的噪音。路况畅通下,在胎噪和风燥的覆盖下这套系统的噪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以上感官体验的前提是净化系统为低速档工况。

堵车和低速路况下系统噪音明显堵车和低速路况下系统噪音明显

  其它车型可加装吗加装费用如何?

  目前只有雪铁龙C5悦尚版车型标配这套净化系统,其它C5车型可以选择加装,加装费在2000元左右。不过必须与原厂导航系统和360全景影像打包加装,也就是说无法单独加装单一的空气净化系统,这几项功能打包后价格一下涨到了16000多元。不过我们还是在第三方电商网站上发现了单一出售的这套产品,售价在2300-2900元不等,我们猜测很有可能是从4S渠道流出来的。

4S渠道采用捆绑销售4S渠道采用捆绑销售

  蓝色显示灯什么时候能出现?

  天气状况良好的第一阶段测试中,我们全程开启空调并将温度设定到22度开启内循环,净化器采用默认低速档,在环路上不堵车的情况下开了40分钟都没有出现蓝色指示灯。结合测试数据我们推断,想要这套系统显示蓝色指示灯,在上述测试环境下至少需要一小时的时间。

暴雨又将来临 雨季用车注意事项详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