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武汉政府用车车窗抛物被通报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3日 09:35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武汉市城管局22日通报一起武汉政府用车“车窗抛物”。这是该局自去年10月实行“车窗抛物”有奖举报以来,通报的首起所在地政府机关车辆不文明抛物行为。 

  据通报,这辆遭市民举报的政府用车牌号以鄂A0开头,登记单位是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视频显示,去年12月3日8时许,当车辆行驶至武汉后湖四路后湖大道口时,司机向车外丢出纸巾。 

  武汉市城管局在确认举报真实有效后,向车辆所在的青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通报,对方表示将在调查之后予以回复。 

  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月21日,武汉市城管局已认定有效举报317件,待认定537件,82位车主接受处理。 

  对于查实的“车窗抛物”行为,城管部门按《武汉市容管理条例》处以50元罚款。3月1日起,《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实行后,城管将与公安交管部门联手加大处罚,对“车窗抛物”处以200元罚款。

(编辑:志魁-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