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新捷达将于3月9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2日 16: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将于3月9日(星期六)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上市,届时新浪汽车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新车与新桑塔纳共享平台与动力总成,有1.4L/1.6L、5MT/6AT可选,定位比新桑塔纳稍低。有报道称,全新捷达上市初期可能仅提供1.6L车型选择,而入门级的1.4L车型或延后推出,1.6L车型的价格在9万元左右。

新捷达将于3月9日上市 新捷达外观

  全新捷达在设计上走新迈腾的风格,整体偏柔和,例如前后大灯边角设计采用了比较圆润的圆角设计。这和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有比较明显的区别,桑塔纳更倾向于全新帕萨特的风格,整体硬朗的感觉更浓厚。

新捷达将于3月9日上市 新捷达外观

  由此推测,一汽大众新宝来之下的定位当然是全新捷达,其售价自然也会比新宝来低一个档次,初步预计全新捷达的售价会在9万元左右。

新捷达将于3月9日上市 新捷达内饰

  动力方面,通过之前我们得到的内部资料,全新捷达未来将会搭载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分别为1.4T、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1.4T只提供7档DSG变速箱版本,1.4L和1.6L则提供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达相关新闻
  • 捷达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