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开学叠加返京高峰 交管预报学校周边堵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3日 09:18   京华时报  钱卫华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受返城高峰和中小学开学影响,下周一起,本市交通流量将迅速恢复至节前水平。昨天,市交管局发布下周交通预报,下周一早高峰将骤然“增压”,恢复节前常态拥堵,学校周边和交通场站周边将是流量集中区域。 

  下周一,全市中小学开学,又恰和正月十五之后的返京高峰潮叠加,预计全市交通迅速恢复到节前水平。早高峰期间,学校周边道路可能会出现车多行驶缓慢。与此同 时,各大交通场站迎来又一波返京客流的小高峰,其中北京西站的客流量较大,周边道路在接送站高峰时段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 

  交管部门建议,周一早晚高峰出行,尽量避开学校、交通枢纽、环路等交通流量集中的区域,尽量选择联络线行驶。

  >>学校周边易堵路段

  东二环广渠门桥区、西三环花园桥至航天桥、北四环中关村桥区、西四环正阳桥南向北出口等区域,以及复兴路的永定路口、玉泉路和海淀区北部的万泉河路、圆明园西路、天秀路口、农大路口等中、小学周边道路容易行驶缓慢。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