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武汉官方回应机动车限牌:暂无时间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1日 08:33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张芹

  针对传言武汉可能效仿上海、北京等城市对小汽车上牌推出限制措施一事,武汉市公安交管局局长李顺年在20日召开的“十个突出问题”整改公开承诺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该市暂未制定限购时间表。

  近日坊间出现传闻称,“武汉已经开始对外地户籍上牌有要求,政策类似江浙,相信不久就会发展到广州、北京那样的摇号限牌政策。”

  李顺年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部分城市已采取机动车限购等相关措施,尽管武汉市相关部门一直在进行这方面的研究,但截至目前没有出台相关政策,更无限购具体时间表。

  目前,武汉机动车保有量接近140万辆,离2020年机动车保有量200万至250万辆的武汉市总体规划还有一定距离。此外,武汉作为汽车生产大市,“限购”无疑会限制整个行业的发展。因此,有专家表示,武汉短期内出台限牌政策可能性不大。

(编辑:DOV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