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因安全带问题 玛莎拉蒂召回部分进口GTMC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07:49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法拉利(微博)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2年4月20日起,召回装配四点式安全带的进口玛莎GTMC(Granturismo MC Stradal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辆,生产日期为2011年3月14日到2011年5月20日。

  据悉,受影响的车辆由于四点式安全带的线束不符合规范,在安全带扣锁的情况下,仪表板上的“安全带”警告灯存在误报警的可能。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对相关车型四点式安全带进行免费检查和更换,以消除该缺陷。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届时将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为涉及召回的车辆进行四点式安全带检查和更换。相关客户可以与距离他们最近的玛莎拉蒂特许服务中心取得联系进行安排。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