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司机酒驾撞护栏 轿车悬半空险坠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 11:5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前晚9点半,南六环马驹6号桥桥下,一名男子酒后驾车冲破护栏,径直向河道驶去,所幸及时刹车,底盘卡在河道边缘,车的两前轮悬于半空。事发后,消防员赶到现场施救,男子得以脱险。 

  据现场消防员介绍,前晚9点半,一名司机拨打求救电话,“他说自己喝多了,车悬在半空中,快去救他”,接警后,消防员立即抵达现场,看到桥边部分护栏被撞断,一辆小轿车悬在河道边缘处,两前轮悬在半空中,男子坐在车内不停颤抖,口中大喊“别碰车子,先救我,动作小心些”。见此情形,消防员取来铁钩钩住车尾部,在消防车的牵引下拉回主路。随后,男子晃晃悠悠地下车,脸色煞白,口中不停念叨“吓死我了,要是真掉下去肯定伤了”。 

  据了解,事发河道高约2米,河中流有污水。事发前男子与朋友在餐厅饮酒,随后自行驾车回家,行至桥下时方向跑偏,迷糊中突发清醒,猛踩刹车,最终卡在桥边未造成惨剧。

(编辑:小法)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