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司机中午喝酒晚上醉驾引发交通事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 11:4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于某中午和朋友两人喝了一瓶低度白酒,晚上开车回家发生交通事故,检方以涉嫌犯危险驾驶罪对于某提起公诉。昨天记者获悉,怀柔法院已受理此案。 

  于某具有研究生学历,今年2月20日中午,他在朋友家一起喝了一瓶30°的白酒。晚上,自认为自己很清醒的于某驾车行驶在途中,却晕晕乎乎地驶到了逆行车道上,与对方正常行驶的小客车发生碰撞。据检察机关指控,当晚6点多,于某醉酒驾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怀柔区京加路88公里处时,驶入逆行车道,与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李某驾驶的小客车发生事故。经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1.4mg/100ml。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小法)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