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启动尾气治理行动 超标进京车将劝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10:4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尾气排放不合格的进京车辆将被一律劝返,交管部门将协调巡警和属地公安分(县)局加派警力,严厉打击恶意堵塞道路、强行冲闯关卡等严重违法行为。昨天,北京启动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专项行动,交管部门共推出8项举措以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

    据悉,交管部门将协调配合环保部门,在全市各进京检查站、办证处联合上岗,24小时加大对外地进京机动车,特别是大货车的证件查验和尾气抽检力度,对尾气排放不合格车辆一律劝返。与此同时,交管部门将利用执法小分队实施精确打击,特别是针对中午、夜间和凌晨等时段,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