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交通管理信息系统将实现全国联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7: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交通管理信息系统为实现全国联网,提高交通管理信息化水平,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将于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0时至1月15日(星期日)24时进行技术升级。在此期间,车管所、各车管分所、各车管站、全市机动车检测场等机动车和驾驶人业务办理窗口将暂停对外办公,相关业务办理时限自动顺延三日;全市各交通支、大队执法站窗口也将暂停对外办公,相关业务办理自动顺延三日,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同步进行相关系统升级,各营业网点柜面、自助机具、电子银行等渠道也将暂停交通管理业务的受理,受理时限同样自动顺延三日。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谅解,对以往大家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在此期间,如有咨询事项请拨打车管业务服务电话87625155或122。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