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帕萨特闯红灯撞伤宝马 宝马车主轻伤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 09:4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雷军)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一辆宝马车在通过十字路口时,一辆帕萨特突然闯过红灯迎面驶来,两车车头相撞,破损严重,宝马司机受轻伤。     

  事故发生在亦庄凉水河一街与山海子东路交界路口。目击者曾先生介绍,当时正低着头走路,突然听到背后“砰”的一声巨响,转头看去,两辆汽车已扭在一起了。“宝马车由北往南走,应该是想转弯到西边,帕萨特是由西往东走,一下就碰一起了,车头都开了花。”

  昨天下午3点,两辆车仍停在十字路口中间,遍地都是车辆的碎片。银色宝马车车头已被撞得严重变形,驾驶席上的安全气囊完全弹起,黑色帕萨特车头也被撞瘪,左车灯掉落。现场120急救人员介绍,事故造成宝马车主轻伤,所幸并无大碍。    

  执法交警告诉记者,初步认定,当时宝马轿车在十字路口正常行驶过程中,帕萨特轿车闯红灯疾驰而来,造成宝马车司机避让不及,遂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但该交警同时表示,由于此处十字路口并未安装摄像头,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晴风)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