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贵州境内载56人大客车翻车已致18人死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1:43   中国广播网   字号:
1月4日18时40分左右,贵州省贵定县境内的兰(州)海(口)高速公路贵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安徽驶来的旅游客车翻下约10米深的山沟。图片来源:新华网  1月4日18时40分左右,贵州省贵定县境内的兰(州)海(口)高速公路贵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安徽驶来的旅游客车翻下约10米深的山沟。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兰海高速贵州黔南州贵定县到福泉市路段发生一起大客车翻车事故,该客车荷载50人,实载56人,其中有8名儿童。最新消息是,目前事故已经造成18人死亡。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当地大雪后路面湿滑所致。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