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养护>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冬季用车有讲究 哈弗H6助您安心过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9: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H6 哈弗H6

  霜降的到来吹响了冬天的前奏,近几天来,冷空气陆续侵袭全国各地。面对冬季用车可能面临的诸多不便,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以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带来多项贴心的功能,为车主朋友们冬季行车用车做好全面的准备。

  天冷需留意胎压状况

  专家提醒,显著的降温会影响道路状况、汽车机械性能以及轮胎性能,因此及时进行轮胎养护和安全检测,调试好轮胎的状况让其适应温度的变化,才能为安全出行提供保障。实际上轮胎的养护与检查是有小窍门的,那就是时常关注胎压状况。冬天里轮胎的橡胶容易变硬、变脆,此时不但摩擦系数会降低,也较易漏气、扎胎,甚至出现爆胎等,因此把胎压控制在合适的范围就至关重要。哈弗H6配备的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不仅能与行车电脑联动,实时在电子屏幕上显示四轮胎压,更可在轮胎气压过低、过高、温度过高及轮胎快速漏气等多种状况下进行提醒,实现轮胎状况可知、可控,避免意外的发生。

  全方位关注行车安全

  不仅天气变冷会对车胎造成影响,秋冬还是霜雾、雨雪的高发季节,这样的天气状况行车能见度低,视线不清,对行车驾驶提出极大挑战。例如遇到大雾时,挡风玻璃上凝结的水汽会使驾驶者视线受损,还会使对面来车射出的灯光显得特别耀眼,因此行驶中要勤用雨刷除去水汽,以提高视线的清晰度。哈弗H6配备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刷,自动雨刮器系统根据雨量传感器信号决定需要的刮雨间隔,可提高车辆在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

  同时,由于路面湿滑,车辆制动性能变差,容易发生侧滑或造成车辆倾翻。哈弗H6配备了博世最新的8.1版ABS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配合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全面提升了汽车在冬季恶劣行车环境下的主动安全性。

  营造舒适温暖车内空间

  除了让人安心驾驶以外,哈弗H6还提供了多项智能配备,在冬日里为乘员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车内空间。例如,哈弗H6的智能恒温空调,最高温度可达32℃,调整精度为1℃,而配备的后排出风口,能为车内各处都送去暖意。另外其集成的外后视镜加热除霜功能,进一步体现了哈弗H6对用车全过程的周到考虑。

  在座椅方面,哈弗H6尊贵型不仅采用真皮座椅,且前排两个座椅均装有座椅电加热器。由于表面材料在冬季温度较低,有了座椅加热功能,即使车外寒风凛冽,坐在车内也能感受到贴心的温暖与惬意。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