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配件>正文

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相聚济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7: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0月21日—23日,由中国机械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济南市“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汽配会使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一至三层11个展馆,同时为满足更多参展商的需求,为此组委会两度增设展厅、增加展位,增设了1F、1G两个展厅,增加展位数量将近400个。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到了6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比上届增加15%。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千家汽配生产企业、近八万名汽配专业采购商将相聚济南,二千多个展位更是把会展中心装扮的宏伟壮观、炫彩飞扬

  新产品 新技术 新热点

  在济南召开的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是新产品、新技术、新热点汇聚一堂的一次展览盛事,将集中展示我国汽车配件领域最高端企业、最前沿技术、最强势品牌,行业涵盖性、专业性都达到业内最高水准的企业,除当地龙头老大中国重汽集团早早报名预定外,还有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汽福田、石家庄金刚、中原内配、仪征双环、瑞立集团、滨海活塞、天润曲轴、济南永鼎、山东金麒麟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调亮相本届展会。各大企业借助这个集合了众多行业资源的商贸平台更好的提升企业形象、推广自己的品牌、拓展市场,加强与其他企业进行各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与终极目标客户的有效对接。

  全国各大汽配城集体采购

  本次展会,组委会通过一系列的卓有成效的组织运作,迎来了济宁金宇汽配城、临沂蓝田汽配城、淄博王舍汽配城、武汉长丰万国汽配城、合肥汽配城、河南省汽车摩托车服务业商会、豫北兴达汽配城、石家庄汽车配件经营行业协会、山西省汽车联盟商会、临沂汽车汽配城等专业采购组织团体,凡此种种,无不体现出展会组织者服务理念的坚持不懈、服务方式的日臻完善,聚集起庞大的采购商群体,无疑是衡量展会的权威性、体现展会品牌度的试金石。展商的支持、采购商的认可、参观商的热情无不印证了由中国机械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主办的“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已成为汽配行业的权威展会、展览行业的卓越品牌。

  展会论坛引领汽车后市场

  展会中,组委会和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共同筹备了两场会议和一场对接活动,分别是10月21日下午的《2011中国商用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暨全国商用车企业后市场联谊会成立会议》和10月22日下午的《中国汽配行业信息化建设峰会》,自10月21日至23日为期三天的《第70届全国汽配会商用车配件集中采购洽谈对接活动》主要是广州运通四方、福建泉州国联、江苏正大富通、济南永鼎等产销联合会多家汽配流通经销商设洽谈位进行采购洽谈对接活动;另外还有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高企业在目前复杂经济形势下的应对能力的名牌培训讲座——于10月21日下午和22日上午召开的汽配后市场人才与营销论坛活动暨“嘀嘀三人行”对话组合,由大家所熟知的香港亚太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郑文正先生主讲;于10月21日下午同期举办的论坛还有第六届中国滤清器发展论坛和2011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论坛讲座的可谓贯穿了整个汽配会的始终。

  “70届大庆”现场惊喜多

  据了解,组委会精心安排“70届大庆”活动,一是10月22日下午精彩的颁奖文娱专场;二是在交易会期间,组委会对长期支持本会的参展商提供精美的纪念品,具体包括:1、凡本届参展的展商都能凭第70届全国汽配会的礼品券(现场领取)领到一个精美的活性炭雕艺术品;2、累计六次参展(含第70届全国汽配会)的展商就能领取双份的活性炭雕艺术品;3、累计八次参展(含第70届全国汽配会)的金牌展商即可获得组委会精心准备的苹果平板电脑一台。

  真诚赢得信任,专业赢得市场。近年来,主办单位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大会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遵循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针,始终致力于提高展会的组织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参会展商和参观观众构建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行着不懈的努力。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成为我国汽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展会,博得了业界人士的首肯,也赢得了所有合作主办城市的赞誉,是目前我国汽配行业展览规模最大、专业观众最多、行业影响最强的顶级专业盛会。 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交流、合作”的宗旨,以促进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发展为己任,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腾飞提供更加专业的展会服务。

  据悉,第7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于2012年4月22-24日在西安召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