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配件>正文

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提前结束招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3: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中国机械联合会和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定于2011年10月21日至2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目前距正式开幕虽然还有将近2个月的时间,但招商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和各招商代理都在进行收尾工作。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有几大特点:

  一、参展商报名多、报名早。本届汽配会于5月16日开始招商,招商伊始就出现报名火爆、展位供不应求的情况,不到一个月,展位即被预订90%,为此,组委会工作人员两次专程前往济南展馆进行现场实地分析、与展馆方协商如何更充分的利用场馆的有效面积,以增加展位,满足参展商的需求,为此组委会两度增设展厅、增加展位,增设了F厅、G厅,增加展位近20%,并且所增加展位短期内全部预订一空。

  二、特装展位报名参展超预期。各大知名企业在会上进行特装展位进行集中展示。除当地龙头老大中国重汽集团早早报名预定外,还有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汽福田、石家庄金刚、中原内配、仪征双环、瑞立集团、山东金麒麟集团有限公司等大的集团报名参展;本地企业滨海活塞、天润曲轴、济南永鼎除早早报名预订展位外,更是利用这次机会组织开展经销商联谊会等活动。各大企业积极借助汽配会这个平台更好的宣传自己的品牌,加强与其他企业进行各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到目前为止,仍有60多个申报特装的企业因报名稍晚无法安排展位。

  三、组委会精心安排“70届大庆”活动。除了重点安排2011’中国商用车后市场高峰论坛作为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主要活动外,还安排了一系列的讲座、研讨以及贸易恰谈会。在开幕的当天的文艺庆祝活动也在积极筹备。据了解,组委会还将在交易会期间对长期支持本会的参展商提供精美的纪念品,具体包括:1、凡本届参展的展商都能凭第70届全国汽配会的礼品券(现场领取)领到一个精美的活性炭雕艺术品;2、累计五次参展(含第70届全国汽配会)的展商就能领取双份的活性炭雕艺术品;3、累计八次参展(含第70届全国汽配会)的金牌展商即可获得组委会精心准备的苹果平板电脑一台。

  本届展会从招展情况反应出参展商对全国汽配会的热情与信心虽然经历 “汽配门”事件,但是支持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主办的全国汽配会参展商越来越多,而且采取特装形式参展的商家也越来越多。参展商反映,现在的组委会各项服务越来越成熟,并且都以参展商切身利益为考量,从最开始的报名参展、付款、领取报道资料到现场的一系列问题,组委会的工作都做的很细致、很全面、各项服务都很到位,在会上除了提供很多增值服务项目外,组委会工作人员也能前来和企业沟通情况,尽量满足参展商参展各项要求。所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汽配公司、支持全国汽配会,使这个展会办得越来越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