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配件>正文

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论坛竞相争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5: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距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www.qipeihui.com)正式开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通过记者对本届汽配会组委会的跟踪采访,获悉,本届全国汽配会目前有两大亮点:一是招展工作进度快,新增设的F馆,两周的时间已基本完成招展工作,为满足更多展商参展需求,组委会正在与展馆方协商继续增设展厅事宜;

  近年来随着参展商品牌意识的提高和对专业知识的需求力度加大,组委会特将主题论坛的质与量不断做大做广,多场实用的主题论坛更是成为了第70届汽配会的一大亮点。据悉,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参展商,本届汽配会不仅在原有论坛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的论坛活动,更有展团和协会主动要求增设相关论坛,将更多的增值服务带给需求多样的参展商。

  丰富多彩的论坛可谓贯穿了整个汽配会的始终。组委会和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共同筹备了两场会议和一场对接活动。分别是10月21日下午的《2011中国商用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暨全国商用车企业后市场联谊会成立会议》,其主要是邀请解放东风、重汽、福田欧曼、江淮、上依红、北奔等整车厂;玉柴、潍柴等发动机厂进行商务政策及市场信息发布活动;另外一场是10月22日下午的《中国汽配行业信息化建设峰会》,此论坛是济南市经信局领导做政府关于信息化建设方面扶持政策报告,同时还有济南永鼎、正大富通等企业对汽配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的分享;自10月21日至23日为期三天的《第70届全国汽配会商用车配件集中采购洽谈对接活动》主要是广州运通四方、福建泉州国联、江苏正大富通、济南永鼎等产销联合会多家汽配流通经销商设洽谈位进行采购洽谈对接活动。

  10月21日下午和22日下午举办的汽配后市场人才与营销论坛活动暨“嘀嘀三人行”对话组合,主讲教授是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文化产业分会副会长、香港亚太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北大、清华、复旦和香港哈斯特企业管理学院教授、香港大国战略投资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郑文正教授,郑文正教授的每次讲座都是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汽配行业经营、管理进行讲解,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高企业在目前复杂经济形势下的应对能力,讲座的同时还包括现场互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郑文正教授都会一一解答。这届论坛主要是参展商营销培训与观展商品牌选择的互动,配合优秀参展商现场推介品牌与渠道运营,以及企业经营管理与战略性人才建设等一系列课题。

  于10月21日下午第六届中国滤清器发展论坛由中国滤清器有关专家讲解滤清器、滤材、设备、先进产品的科技发展状况及现实问题,与会听众在现场可以和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2011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则是由多家国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已成为国内最有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配件企业评价体系,同时对获奖企业颁发证书和奖牌,并在国内百余家主流媒体上进行重点宣传和推广

  本届展会不管是展商报名参展的踊跃程度还是展团、协会要求开展论坛的积极性都赶超往届,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要力争以最优质的服务来迎接汽配会的70届大庆,回报一直以来支持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工作的广大的参展商、观展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