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配件>正文

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受热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定于2011年10月21日--2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商工作从5月16日正式展开。据悉,尽管在招商初期安排展位数量时比往届增加了不少展位,展位的预定还是超出组委会的预期,仍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为了更好地满足参展单位的要求,经与济南场馆协商,增设1F展厅,其面积为三千多平米,其中标准展位数量增加了近25%,特装展位增加10%。

  为什么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如此火爆,据组委会负责人讲,主要原因有三:

  首先是参展企业对交易会的认同与支持。参展商对行业内的交易会有了认识,规范行业内展会直接影响本身的利益,支持老牌展会的初衷使他们选择到济南参会。

  第二,在本届汽配会上,主办方配合展会继续积极提供完善的宣传和增值服务也成为吸引参展商的一大因素。在宣传上面,主办方在全国行业主流媒体及地方报刊杂志投放了大量广告,这些媒体还主动配合组委会为交易会做了大量的宣传和报道。同时,组委会更是组织人员到各地的大型汽配城宣传发放第70届全国汽配会的资料,希望更多的采购商能够莅临展会现场。展会期间由组委会出资组织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免费讲座、现场咨询、各种论坛对参展商产生实实在在的收效,使得参展商更加踊跃参加全国汽配会。

  由著名区域经济研究与经营战略专家郑文正教授率领团队在展会期间举办的“汽配后市场人才与营销论坛活动暨“嘀嘀三人行”对话组合”品牌论坛,每次都会预先和组委会一起探讨演讲题目,根据汽配行业在新的形势下遇到的问题,提出一些解决方案,此次论坛主要是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与战略性人才建设两大方面。会后的现场咨询,历届都会受到参展商的极大好评,更成为参展商最期待的活动,很多参展商在单位准备问题,现场寻求解答。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种信息发布会、高峰论坛以及第六届中国滤清器发展论坛等专业会议。

  另外,济南的地理位置也是本届展会受到追捧的原因之一。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发展轴上的重要交汇点,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北接京津、南连沪宁,东至胶东沿海城市,西连黄河中上游大中原,各地参展商、参观商前来济南都十分便利。目前济南已形成包括重型载货汽车、专用车、客车、发动机及零部件等门类较齐全的产业体系。济南市重型汽车、专用车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的优势地位突出。

  组委会所做的这些工作,都是力图使参展商能在济南展会上找到更多的商机,为展商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多年支持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主办的全国汽配会的参展、参观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