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面包车被一大货车追尾扎入前车厢货车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09:28   京华时报 字号:

  前天早上,在海淀区建材城中路北京金融学院门前,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被尾随的大货撞上后,扎进前方正在掉头的厢货车尾。事故导致1名男子头部受伤。     

  据目击者杨女士称,前天清晨6点半左右,她在北京金融学院附近摆摊卖早点,突然听到“砰砰”几声响,只见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被尾随的货车撞击后,向前冲并扎进前面厢货的车尾,“场面很吓人,面包车两头被撞瘪”,坐在副驾的男子头部流血不止。见此情形,面包车司机迅即下车并打开副驾车门,将受伤男子抱出。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理事故,伤者被急救车送往清河急救中心治疗。事故导致事发路段拥堵1小时左右,不少车辆通过便道穿挤而过。 

  前天上午8点半左右,3辆事故车仍未离去,面包车后窗整块碎裂掉落在地,车头被撞凹瘪严重变形,地面散落着大量玻璃碎碴和零件。交警在一旁等候拖车清理现场。 

  记者在清河急救中心见到伤者王先生,其头部受伤,经诊断为轻微脑震荡。王先生称,事发时前方的厢货正要掉头,车身将路道占去一大半,见无空隙开过去,面包车司机刹车停下,“刚停下一两秒钟,后面突然砰的一声”,紧接着,面包车冲了出去,撞进前面厢货的车尾。 

  现场交警称,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 李靖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