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装饰>正文

给爱车更多保护 大师贴膜车身贴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的国内汽车贴膜三大潮流是什么?一是安全科技的产品技术,二是隔热防爆的优异性能,三是引领行业的创新升级。

  日前,汽车贴膜领域的权威品牌——大师贴膜推出了汽车车身贴,完全吻合了这三者趋势。据悉,大师贴膜车身贴,在车玻璃贴膜的技术基础上,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创新,真正让你的爱车全身贴上靓丽清新的太阳膜,比打蜡更拉风,清洗更便捷。

  时下,很多汽车发烧友都希望自己的爱车不再是单纯的车身改色,随性设计、自由彩绘个性车身,而是希望像玻璃膜一样能够有效而长久地保护好车身,使其即使偶尔遇到刮碰也不会产生太多的掉漆,能够持久保持新车一般的光泽和色彩。而当车主感到厌倦时,只需揭掉那层薄膜而已,原漆的光彩丝毫不会受到损伤。融保护车漆与个性时尚于一体、实用性和美观性兼得,大师贴膜车身贴如此夺人眼球!

  据悉,大师贴膜车身贴其高品质铸造级贴膜的优异延展性达到并超越了油漆的表现性能,不仅实现了和形状复杂的车体的完美结合,贴膜的颜色饱满度和高遮盖性更确保了图案及画面设计的色彩还原,体现了车主的装饰品位。而高光和亚光的表面处理还能满足车主不同的感官需求。

  大师贴膜的车身专用贴膜完全适合于不同的自然气候条件和道路环境,出色的耐久性确保了车身装饰贴膜的长期使用。不管是整车包贴、半车包贴还是局部装饰,都可以选择大师贴膜专业车身装饰贴膜来实现。

  上海追得玻璃窗膜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品牌企业,凭借艾大师级的核心压敏胶技术和贴膜行业的专业经验,最新推出的车身贴,进一步提升了个性化汽车美容改装服务的市场水准。大师贴膜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车身贴解决方案,同时,和玻璃膜一样,也提供了业界创新的质保体系,让每一位用户放心选购、使用。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