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昨晚三车追尾导致京藏高速拥堵月一个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6:57   京华时报 字号:

  昨天上午10点多,在京藏高速公路科技园出口附近,一辆小货车与前方一辆哈飞面包车及一辆现代轿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1个半小时。     

  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他正好驾车沿京藏高速出京方向行驶,在即将开到科技园出口时,突然前方行驶的三辆车发生追尾,“哈飞面包车车头撞上一辆现代轿车,车尾又被后面一辆五十铃小货车给追了。”事发后,三辆车停靠在最左侧的超车道。附近交警迅速赶到现场,指挥过往车辆绕行。 

  车主程先生说,昨天上午他驾车从市区前往八达岭,11点多行至事发路段时,三辆事故车仍然停在原地。其中现代轿车和小货车受损并不严重,但哈飞面包车的车头和车尾都发生凹陷,驾驶室的挡风玻璃也部分破碎。 

  昨天中午12点多记者赶到时,现场只剩下零星的玻璃碎片和部分车身材料,三辆事故车已被拖走。据路边司机介绍,事故中哈飞面包车司机受轻伤,其他两辆车的司机均无大碍。 

  据了解,受事故影响,最左侧车道被临时封闭,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约1个半小时。

  记者 彭科峰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