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养护>正文

您的爱车养护 会选择“社区医院”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6: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壳牌喜力爱车养护中心,集快速、便捷、可靠于一身,它的出现,集合了4S店和路边店二者汽车养护上的优势,作为身边可信赖的爱车养护专家,帮助车主解决了选择保养渠道的烦恼。

  快速:壳牌喜力爱车养护中心主要提供优质、可靠的润滑油产品和快速、便捷、专业的汽车快修养护服务。在养护中心,从车辆检测到换油,整个流程下来30分钟左右,与4S店的1-2个小时相比,大大节约了车主的时间,更是满足了当今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便捷:与4S店动辄就是离城区十几公里相比,壳牌喜力爱车养护中心一般都位于市中心商业地段和大型社区周围,车主们可以趁下班或者午休时间来这里进行换机油、换三滤等快修保养。让车主获得空间和时间上的更多便利,保养爱车更方便。

  可靠:在保养换油前,养护中心的机修师傅会对车辆进行40项免费清透“体检”,囊括了从外观、驾驶舱、灯光系统到发动机舱的详细检查。而且检测前,机修师傅会对车辆进行保护,在座椅上套上防污罩,无处不在的细节都体现了壳牌喜力爱车养护中心的细致和专业。

  壳牌还会定期对爱车养护中心的接待人员和机修工进行培训,提高他们对润滑油品、发动机等方面的专业水平,给前来保养的车主提供专业的油品和汽车养护建议,推荐适合车主的润滑油产品。车主在这里享受到的是堪比4S店的专业养护服务。

  引领趋势:高端、高质、高效

  对于有车族,选择什么样的渠道进行养护看似小事,实则关系重大。不仅要考虑时间长短、距离远近,更重要的是不管去什么地方保养修车,首先要保证的还是专业性和可靠性,快速、便捷只能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

  在壳牌喜力爱车养护中心,维修技师身着统一的工作服,会根据车主的车况和驾驶习惯,为车主推荐合适润滑油产品。比如对于在城市驾车,经常处在走走停停状况的爱车,维修技师会建议车主使用清洁性能好的全合成润滑油壳牌超凡喜力,有利于清除发动机由于频繁起停,不完全燃烧产生的油泥积碳,更能减少驾驶中产生的噪音,保证动力输出,更好保护发动机。

  小修小保就像发烧感冒,不可能每次都去三甲医院让“扁鹊”、“华佗”把脉,既等不起,也不值得,更要拒绝“蒙古大夫”,避免人财两亏。选择有针对性的社区医院,不仅省钱、省时,更能享受专业、可靠的就医环境,就像为车主提供快速、便捷、可靠快修养护服务的壳牌喜力爱车养护中心,不仅提升了车主在爱车养护时的服务品质和感受,更代表了汽车后市场快修保养的发展和消费趋势。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