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交管部门预测:国庆前“大拥堵”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9:3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郭超魏铭言通讯员江静)不出意外的话,节前拥堵的最高峰已经过去。交管局指挥中心介绍,昨天全天,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加,但并未发生大规模拥堵。据此预测,国庆假日期间全市道路出现“大拥堵”的可能性不大。

  昨天是中秋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又遇车辆不限行,全市道路一直在车流量高位运行。市交管局启动了假日交通疏导预案。在返京人流增加的情况下,昨日上午8点前,京藏、京通、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陆续出现车流高峰。

  昨日多条路段拥堵原因是剐蹭事故,仅8点前,交通事故报警就多达141起。据120急救中心统计,截至18时致伤事故已达12起。据“120”工作人员介绍,交通事故增加与驾驶员的心态有关。经过3天的身体调整,突然进入工作日,又有较严重的交通环境压力,开车容易冲动。

  交管局介绍,昨天全天车流量增幅没有预想的大,这可能跟很多单位没有开始上班有关。不过,从现在到国庆后,全市交通压力仍很大,但预计出现全城拥堵的情况可能性很小。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