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货车追尾油罐车司机被困 出事路段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7:48   京华时报 字号:

  前晚,京津高速进京方向东六环出口附近,一辆货车与一辆油罐车追尾,司机被困受伤,油罐车所载的40吨柴油幸未泄漏。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一个多小时。 

  前晚11点多,京津高速进京方向东六环出口处,一辆货车与一辆油罐车追尾,货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不得动弹,其腿部、头部受伤。油罐车被撞得底部受损变形,但幸未影响罐体,所载的40吨柴油未泄漏。一名路过的货车司机说,晚上是运输车上路的高峰时段,由于两辆事故车占据两条车道,其他运输车无法通过,造成出事路段拥堵。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拥堵近1公里,交警正在现场疏导。 

  马驹桥消防中队赶到现场,由于被困者两侧车门无法打开,消防员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被困者被成功救出,被急救车送至附近医院。由于油罐车底部变形,左侧轮胎被卡,消防员又用工具将挡泥板复位,油罐车才能正常行驶。据油罐车司机介绍,事发前,他准备给加油站送油,车内装了约40吨的柴油,但其不清楚货车追尾的原因。 

  昨天凌晨1点多,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货车司机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治疗。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