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赣粤高速货车突燃大火致车辆被堵5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5:55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赣粤高速江西宜春段一辆大货车突燃大火,车上价值百万元的货物付之一炬。 中新网发 黄晨伟 摄
赣粤高速江西宜春段一辆大货车突燃大火,车上价值百万元的货物付之一炬。 中新网发 黄晨伟 摄

  中新网南昌9月2日电 (何柳斌 黄晨伟)9月2日凌晨,赣粤高速江西宜春段一辆大货车突燃大火,车上价值百万元的货物付之一炬,由于火势过大,整个高速路段被封堵住,被堵车辆排成长龙,延绵5公里长。

  9月2日0时03分,赣粤高速江西樟树服务区往宜春方向790公桩处,一辆车牌为豫PF9286的大型火车起火。当地消防立即出动2两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奔赴现场。

  经过现场侦查了解到,起火车辆是一辆大型的货车,车上装载有价值百万元的毛巾、雨伞等百货用品,火势越来越猛,车上的百货用品随之倾倒在高速路上,整个路段均被封堵住,被堵车辆长达5公里。

  由于附近没有消防水源,现场指挥员立即请求增援,同时命令铺出一条水枪干线,出一支水枪从外向内进攻,两辆消防车采取接力的形式运水,以确保火场的不间断供水。

  经过消防官兵2小时的奋战,明火被成功扑灭。但是期间为了让被堵车辆通行,大火数度复燃,皆被消防官兵迅速扑灭。目前,货车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完)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