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米其林推出两款无内胎卡客车节油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31日,米其林宣布向中国市场推出两款无内胎卡客车节油轮胎——315/80 R 22.5 XZA 2+ Energy 和12 R 22.5 X Coach Energy XZ,此举无疑为中国卡客车用户提供了一项经济、安全、可靠的创新轮胎解决方案。315/80 R 22.5 XZA 2+ Energy延续采用米其林Energy节油技术,并兼具更高的可翻新性能,帮助卡车用户有效减轻过大的运输成本压力;12 R 22.5 X Coach Energy XZ除节油性能外,还运用了米其林耐久技术,拥有更长的里程表现。这两款产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米其林无内胎节油轮胎产品线,更进一步体现出米其林对中国市场和环境保护的长期承诺。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夏茂廷先生表示:“面对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米其林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卡客车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和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凭借着在轮胎科技方面的领先地位和研发投入,米其林一直秉承在保持产品安全性的前提下,通过减少滚动阻力、延长轮胎使用寿命等方法来改进轮胎性能,帮助广大用户降低运营成本。这两款产品的推出,也是2010年米其林卡客车轮胎部门节油环保活动的又一延续。”

  米其林315/80 R 22.5 XZA 2+ Energy是又一款采用米其林Energy节油技术的全轮位无内胎轮胎,可有效节省燃油,并实现更长里程寿命。此规格主要针对卡车用户,面向高速长途运输。一般来说,在长途高速运输车辆以80km/h稳定行驶状态下,轮胎所带来的滚动阻力的消耗占整个车辆能耗的25%-30%。而得益于米其林Energy技术在胶料配方、胎体结构设计以及胎冠花纹设计上的应用,此款轮胎的滚动阻抗显著降低,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可减少燃油消耗。由于具有刻沟能力和更高的可翻新性能,每条米其林卡客车轮胎在设计之初都拥有四次生命的价值。315/80 R 22.5 XZA 2+ Energy的发布,为使用无内胎轮胎的卡车用户们提供了更加经济的选择,用户可通过米其林卡客车轮胎网站www.michelintransport.com.cn上的计算器模拟计算成本的节约,并观看米其林2008年进行 的轮胎节油测试录像。

  米其林12 R 22.5 X Coach Energy XZ运用了米其林耐久技术,面向中长途高速客运和货运,适用于平直的高速公路,国道及省道路况。胎冠双波纹沟槽带来独特的花纹互锁设计,极大地改进了轮胎的耐磨性,为驾车者的安全行使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也延长了轮胎的使用时间和里程寿命。此外,同时采用米其林Energy技术的特殊胶料配方于胎冠、胎侧及趾口的应用,也实现了更低的滚动阻力。与12 R XZE 2+相比,该款轮胎的滚动阻力下降10%,在长途高速运营中可有效节省燃油消耗。

  数据显示,车辆燃油成本约占长途高速运输车队年总成本的40%,而米其林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加上之前发布的295/80 R 22.5 XZA 2+ Energy和11 R 22.5 XZA 2+ Energy,以及10.00 R 20, 11.00 R 20和12.00 R 20三种规格的XZA 2 Energy轮胎,丰富了米其林Energy系列产品线,可帮助车队每年节省约1.2%的总成本,为负担着运输压力的国内卡客车用户带来了福音。至此,米其林面向有内胎和无内胎市场提供的多款节油产品,覆盖了绝大部分国内卡客车轮胎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节油轮胎产品。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轮胎厂商,如何提供并帮助用户选择能减少油耗的轮胎,从而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正是米其林公司多年来孜孜以求的目标。同时,作为中国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米其林也正在通过更多的行动支持中国的节能环保事业。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美女MINI微博庆生 美女MINI微博庆生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