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养护>正文

佳宝超值售后服务 三年十万公里再省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佳宝超值售后服务三年十万公里再省7000元

佳宝V70

  今夏,我们可喜地看到以一汽吉林“非常5+1”为代表的新型售后服务有了长足的进步,这也造就了“微客硬汉”佳宝V70在今年汽车市场的高歌猛进。

  对于车主来说,汽车售后服务是一个与买车、用车密切相关的主题。消费者对售后服务满意度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和满意度。随着农村经济的迅速发展,汽车迅速走进百姓家庭,在汽车销售火爆的今天,汽车的售后服务却没有跟上它快速增长的脚步,用户经常遭遇保修难等问题。保修条款纷繁、零件保修期限长短不一,车辆质量出现问题导致纠纷的情况屡有发生。

  一汽佳宝V70“非常5+1”售后服务真正做到从消费者权益角度出发,将5大常规保修服务做到行业领先: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行业领先;超过95%的零部件享有超长质保,易损件也享受延长3-6倍的保修期;如T系列发动机关键部件发生质量问题,直接为用户更换一部新的佳宝V70;老用户享受售后服务新标准,回店还可获赠一次免费检测和保养。一汽吉林承诺”非常5+1“售后服务拒绝任何文字游戏,一举成为微客行业的售后服务新标准。

  将用户购车享优惠的单一优惠方式,升级为购车后用车有“非常5+1“提供多重超值体验。与行业平均标准相比,”非常5+1“所额外提供的超长质保相当于将超过7000元的维修费用赠送用户。购买佳宝这样微客车型的大多是跑运输的个体商家,因为特殊的情况需要,用户买辆车不仅要购车便宜,而且车本身的质量要过硬,售后服务更为重要,此二者是平添信心的强有力后盾,缺一不可。

  车主张先生为记者粗略算了一笔账。因为自己是个体户,经常拉很多货物往返于路况不佳的村镇之间,由于载重、路况等诸多因素,三年间光修车就花了近万元。张先生表示,很多配件的保修时间都太短,比如一个配件的保修是半年一万公里,张先生的车辆使用率比较高,在半年内就行驶过万公里,导致配件很快过了保修期,换件、维修等都要自掏腰包。张先生这次购买佳宝V70,正是看上了一汽的大品牌、产品的优良品质以及”非常5+1“的超值售后服务。他说,保养和维修是车辆除加油之外最大的开销,在仔细的阅读了保修内容及时限后,他感觉开佳宝V70能够在未来的三年内节约至少7000元的维修费用,超长质保期相当于买车就从保养维修赚了一笔。

  在采访过程中,还有其他车主向记者反映,自己以前的车子发动机出了问题,虽然是在保修期,但由于缺少配件不能维修,只能苦苦等待,结果车子放在服务站一个多月,严重影响了出行,失去了很多赚钱的机会。这次特意来了解佳宝V70的“非常5+1“,就是看中了发动机出问题可以更换整车,这样就不会影响自己日常的用车,等于增加了许多赚钱的机会、等于变相赚钱。买车就是买个踏实,买第二辆车更重视的就是售后服务。买微客的用户大部分是创业者,他们需要及时便利的售后服务来提供相应的保障,而良好的售后服务正是现今微客行业所欠缺的,微客区别于普通家轿的使用情况,需要完全不同的量身打造的售后服务。”非常5+1“服务内容的推出,正是建立在一汽吉林对用户日常用车特性充分调查的基础上,体贴入微的服务条款完全体现出车企对于用户的爱心,而郑重的承诺更体现重于泰山的责任心。如果国内车企都能像一汽吉林一样,针对自己车型用户的使用特点,合理的制定出配套的、行之有效的全新服务范畴,那么开启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新篇章的时刻就是现在。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