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固特异新牧马人静音装甲越野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16   北京商报 字号:

  固特异轮胎公司近日宣布,新一代的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地形静音装甲越野轮胎在中国上市。与之前的产品相比,这款新品运用了一种全新的增强型硅胶配方,这种配方不仅可以将其湿地性能发挥到极致,还可将轮胎使用寿命延长20%。固特异经过测试表明,新的配方大大提升了这款轮胎的耐磨性和行驶里程,并使其在湿地刹车和湿地操控测试中的表现远远优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

  固特异中国区越野及轻卡轮胎产品经理沈佳颖表示:“使用了增强型配方的牧马人全地形静音装甲越野胎势必将提高豪华和中档SUV及皮卡全路况装备的标准。在这款轮胎本已颇具传奇色彩的耐用性能和静音装甲技术之上,新款轮胎在耐用和舒适层面打造了全路况条件下最完美的产品特性。” 商报记者 王万利/整理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