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私了?公了?小车祸引发大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7:18   三秦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谢斌 实习生 张域源 秦艺萍)一起车祸小事故,两位车主一个要“私了”,一个要“公办”,因双方僵持不下,两辆车停在路中间一个多小时造成交通堵塞,还引发两辆路过事故现场车辆当街“拥吻”。

  昨日11时40分,在东郊车管所门前一辆银色面包车紧“咬”了一辆小货车一口,停在马路中间,两位车主各自打着电话,谁也没有开车离开的意思。银色面包车右前方漆面刮伤,小货车左后尾灯被撞掉。由于事故发生地点正好是公交车停靠点,车流量非常大,交通非常拥堵。记者上前了解到,原来是这辆小货车由西向东经过东郊车管所时,由于前面一辆车突然刹车,这辆送货车被迫停车,随后被紧跟在后面的一辆银色面包车撞上。

  直至12时30分,记者离开时,两位车主依然没有等到交警,还是僵持在马路中间。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