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养护>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重视售后 享受3年/6万公里保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6: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上市仅4年的时间里,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和大气的外观,在竞争尤为激烈的中高级车市独树一帜,赢得了“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的美誉。

  令人折服的是,奔腾B70在立足卓越品质的基础上,不仅拥有超低的购置成本,在车辆的使用成本上更是处处为车主着想。如果说一辆车的购车成本由价格决定,那么使用成本的高低,主要通过燃油费、保养费用、维修费用来综合衡量,奔腾B70始终试图挑战最节省的使用成本,从售后这关键的一环入手,为车主谋得福利,且让我们来看奔腾B70如何在售后屡赢人心。

2010款奔腾B70外观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经济油耗省油更超值

  在车辆的使用成本中,燃油费用占了很大比重,如果在购车之前忽略这一点,那么日后难免会为高额的油费账单而烦恼。

  因此,奔腾B70的油耗也是任何一个车主或准车主都非常关心的。可能有人会问,这样一副宽大扎实的车身,整车却具备良好运动操控性能,其动力澎湃的心脏,需要怎样的燃油供给才能活力四射?然而不用担心,奔腾B70发动机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系统等领先技术,并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这款车能完美实现动力、舒适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方位立体平衡。值得一提的是,奔腾 B70 6MT曾参加“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获得2.0L手动组冠军,在比赛中百公里的最低油耗甚至低至3.98L。

  一部车省不省油,发动机的排量、效率以及变速箱的先进性可以说是决定因素,但良好的行车习惯和驾驶技术也能一定程度地降低油耗,这能让你在漫长的用车过程中,不仅能享受这款车的“超值”,还能在日积月累中省下白花花的银子。

  贴心服务省钱更省心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相信有车一族对这句话都感受颇深。所以很多人在买车时也将常规保养费用和配件维修费用纳入了考察范围。

  从保养的经济性来看,奔腾B70购车后享受3年/6万公里的保修,光从这一点,与很多品牌实行的2年/6万公里保修相比,就略胜一筹。

  其实,奔腾B70优良的品质使得车主几乎不用在维修上劳心费神,尽管如此,奔腾仍秉承金钥匙管家式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还在2008年宣布全面下调售后配件价格,最高降幅达50%,调价后的奔腾B70的维修费用更是远低于同级车型,拥有不小的优势。

  通过一通盘算和对比不难发现,奔腾B70在保证卓越品质的前提下,其使用成本,也遵循了“超值”的原则,让更多消费者在享受奔腾B70产品“超值”的同时,更体会到使用的“超值”。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有什么比选择这样一款品质信心、安全安心、驾驭随心、服务贴心,又有着超低使用成本和良好口碑的中高级轿车更“值”的呢?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