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力狮

斯巴鲁召回进口力狮和傲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7:1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因无级变速器冷却软管存在缺陷,14日开始,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0年款进口斯巴鲁力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傲虎车。据统计,本次召回共涉及2266辆车,其中傲虎车为3辆。

  本次召回车辆型号为:BM51C3H、BM51C1H、BM9491H、BR51C3H、BR51C1H、BR51C4H、BR9K91H,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7月 3日~2009年10月2日。召回原因在于制造工艺的变更和生产过程中的误操作,导致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内表面形成裂痕,在长期运行条件下,软管可能龟裂漏油,极端情况下,车辆无法行驶。斯巴鲁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和更换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以消除隐患。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斯巴鲁力狮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