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公交司机不愤闹市狂追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8: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小车公交车追尾 小车司机冲公交司机动拳

  本报讯 (记者文远竹)昨日傍晚,广州市江南西路,一辆载着50多名乘客的公交车与一辆小车追尾,小车车主将公交车司机打了一顿,继而公交车司机又追着小车找架打。

  乘客蓝先生告诉记者,昨晚5时30分许,220路公交车在基立下道江湾桥下桥方向行驶时,前面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拐到公交车的前方,并紧急刹车。公交车躲闪不及,与小车追尾。公交车司机与小车上的两个人都下车查看,各说各有理,继而引发争执。

  “小车上下来的两个小伙子大约30岁,人高马大,公交车司机只有20多岁,是个小个子。双方越争越气,最后,小车上下来的两个人挥拳把公交车司机打了一 顿。”蓝先生说,这两个小伙子打了人就钻进车里,把车开走了。公交车司机上了车,骂声不断。这时有些乘客起哄,怂恿公交车司机开车去追前面的黑色小车。公 交车司机没有怎么犹豫,挂了挡,猛踩油门便向着前方的黑色车追赶过去。当车开至江南西路地铁A出口处时,终于把黑色小车截停。公交车司机冲下车去找小车里 的两个小伙子“复仇”。可他形单影只,又被这两个小伙子“暴扁”了一顿。没多久,双方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带去派出所接受调查。

  乘客李伯气愤地说:“公交车司机载着50多个乘客,为图一时痛快,置一车乘客生命安全不顾。万一出了车祸,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