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 汽车召回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S

丰田召回部分雷克萨斯LS460L和LS600h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8:53   新闻晨报 字号:

LEXUSLS600hl
官方价格:139.8万-207.3万元  经销商报价:116-207.3万元 雷克萨斯L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晨报记者 张 莼

  2010年5月21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转向控制系统缺陷,预计将自2010年6月21日起,召回部分2009-2010年款进口雷克萨斯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60L和 LS600hL,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18辆,车辆生产日期如右表所示: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的控制程序不恰当,方向盘打满后如果方向盘回轮速度过快,有可能短时造成与方向盘正中位置的偏离角偏大。由于相对轮胎直行方向,短时发生方向盘位置的偏离,可能导致驾驶员判断失误和操作失误,造成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免费为存在上述缺陷的车辆更换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的电控单元(ECU),以消除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从5月21日起发送用户通知。更换用零件目前仍在准备中,预计将于6月21日前完成,届时各地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将再次与用户联系,请车主前往就近的特许经销店对车辆进行免费维修。

  在受影响车辆完成召回修理前,请有关车主尽量避免方向盘打满后回轮速度过快的操作,如无法避免,请在留意车辆行驶方向的情况下再操作方向盘,同时避免急起步及急加速。

  车型  生产期间LS460L 2009年8月26日-2009年9月18日

  2009年11月 19日-2010年5月13日LS600hL 2009年8月18日-2009年9月30日

  2009年11月19日-2010年5月13日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