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成都市公安局添置捷达警用车101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8:53   天府早报 字号:

  早报讯(记者 吕越)昨日,“中央财政司法补贴专款购车——成都市公安局捷达警用车辆发车仪式”在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一汽大众共向成都市公安局下属12个用车单位交付了101辆新捷达。这次交付的车辆是今年省公安厅通过中央财政司法补贴专款所购的近1200辆捷达警车的一部分。

  成都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此次采购新捷达作为警务用车,正是看中了它优异的品质。这批捷达警车将在日常巡逻、安检侦查和处理突发性事件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安部门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机动能力,提升公安机关的整体战斗实力,为创造和谐、安宁、环保、高效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