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奇瑞车撞飞小学生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8:1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通讯员陈秀荣)正在人行横道上过马路的小学生,被一辆疾驶而来的车撞飞,肇事司机加速逃离了现场。昨天,顺义交通支队发布消息,肇事司机王建民于11日被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6日中午12点55分,在顺平路杨镇中心小学附近,杨镇中心小学6年级学生夏寅鹏从人行横道过马路,被一辆由东向西驶来的黑色轿车撞倒,肇事车加速逃离现场。监控录像显示,夏寅鹏被撞后,翻滚过车顶摔在地上。此次事故导致夏寅鹏身受重伤。 

  接到报警后,顺义交通支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勘查现场的同时,民警积极抢救受伤的小学生。由于事故现场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痕迹、物证,民警立即沿顺平路调取肇事逃逸车的监控录像信息。很快,一辆车牌号为京YCQ959的黑色奇瑞车进入民警视线。经查,车主为谢某某,家住顺义区牛山镇安乐村。经过调查,从事个体经营的谢某某案发时在家中,事发时是司机王建民在驾车,但案发后王建民已经消失。 

  今年28岁的王建民是黑龙江人,长期在谢某某处打工,案发当日驾驶奇瑞车外出办事,之后下落不明。办案民警通过手机与王建民联系,但始终联系不上。办案民警随即在王建民暂住地附近蹲守。11日下午1点多,民警将准备交车后逃跑的王建民抓获,肇事车同时被起获。 

  王建民承认他驾车撞上夏寅鹏的事实。据他交代,案发当天,他驾驶奇瑞车去办事,回来时途经顺平路杨镇中心小学路口,由于车速过快,制动不力,将在人行横道上行走的夏寅鹏撞倒后逃逸。 

  昨天上午,夏寅鹏的父母和顺义杨镇中心小学校长来到顺义交通支队,向支队政委王雨田和副支队长王艳君递上锦旗,感谢他们连日蹲守抓获逃逸司机。 

  目前,夏寅鹏尚未完全恢复清醒,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