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油品>正文

嘉实多汽车油品新装全面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日起,百年润滑专家嘉实多旗下的汽车油品以全新面貌亮相。新瓶装磁护、极护这两款高级汽车油品在延续其经典的绿色及金色基础上,将更多科技元素融入瓶身设计,方便、防伪、精准、快速和环保五大革新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放心、洁净、便捷的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嘉实多在新包装中引入了七重防伪科技,使得消费者购买更放心,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确保爱车始终处于嘉实多机油带来的“未启动,先保护”的最佳状态,以极致表现迎接各种挑战。

磁护及极护4L 1L
磁护及极护4L 1L

  七重防伪 令消费者安心购买

  不少车主在购买润滑油时往往会顾虑重重,害怕买到仿冒产品,浪费了金钱不算,爱车的发动机也会因为劣质油品的“侵害”而受损严重。为了最大程度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彻底杜绝仿冒油品的出现,嘉实多新瓶装在产品防伪上下足功夫,推出七大防伪秘笈:独一无二的防伪版纹极具个性;唯一查询序列号及唯一查询字符安全可靠;指纹式纹理纤维天然随机;短信、电话、网络提供三方位查询;转移层材料及加碎刀口杜绝重复使用。如此严密细致的防伪设置不仅确保了消费者购买到货真价实的嘉实多产品,避免消费者遭受损失,同时更确保了爱车始终处于嘉实多的呵护之下,令爱车畅行无忧。

  智畅科技 令倾倒精准顺畅

  此次推出的新瓶装在细节设计上融入了众多科技元素,将嘉实多“不仅是润滑油,更是流动的科技”这一品牌理念表现到极致。新瓶专利智畅科技的使用,在瓶口侧面特别加上导流孔,同时辅助应用先进的气孔稳流技术,解决了旧瓶在倾倒机油时难以控制的跳流问题,使机油流动平稳而迅速,轻松到达正确油位,将溢出风险降至最低。此外,与旧瓶相比,新瓶装的把手设计更加方便提携,并且调低了容器的重心,进一步保证了机油的平稳匀速流动。这一切不仅意味着因溢出而产生的燃油味将不复存在,更省却了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的后顾之忧。

  不管是内在还是外在,嘉实多始终坚持将一流的性能品质呈现给消费者,用科技与创新的力量更好地为广大车主服务。除汽车油品外,嘉实多旗下的摩托车及商用车润滑油及附属产品也已全线换装。相信新装亮相之后的嘉实多产品在各方面都会有更完美的制胜表现,赢得更多肯定的掌声。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