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品牌维修>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

4S店修好轿车没接油管 车主开回家汽油漏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10: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欣萧颢实 习生李婉如)“幸亏那天下了雨,要不我的轿车边开边漏油,随时都有起火的危险。”昨日,回想起当时的一幕,车主章先生还很后怕。

江淮瑞风
官方价格:9.99万-17.4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9-17.48万元 瑞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昨日下午,在武昌友谊大道的江淮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S店门前,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的车主章先生介绍,3月24日,他将撞损的轿车交给该4S店,进行钣金油漆的维修,3月31日,将修好 的车提走。他将车开回古田三路,发现满满的油箱几乎空了,油箱底部正在漏着汽油。他立即联系4S店,但4S店却拒绝派人前去查看。

  他叫来 两名维修工,却发现车底油箱旁的回油管未接上,一只扳手还留在油箱旁边。他要求4S店赔偿500元钱,对方只愿意以免费保养做补偿。“维修如此粗心,完全 不顾消费者的安全!”章先生说道。

  4S店负责售后方面的李经理称,他对具体情况尚不知情,4S店还未进行详细调查。店方将和车主协商, 妥善解决此事。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