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节后严打酒后驾驶仅1人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34   南方日报 字号: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文君通讯员/闫海滨)春节假期结束并不代表“酒驾”整治活动结束,2月24日晚,东莞交警在全市开展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中,仅发现1例酒后驾驶行为。

  据统计,2月24日行动当天,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117人次,检查车辆4153辆,查处饮酒驾驶人员1名,查处超载客车1辆、故意遮挡号牌2辆。而在2010年春节长假期间,全市也仅查获3宗酒后驾驶。“酒驾”司机明显比以前少了许多。

  据交管科民警介绍,自东莞市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以来,交警部门采取设点检查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酒店、饭店、夜宵店等重点区域设置检查哨、安排流动岗,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行车氛围。从目前的查处情况来看,市民的安全意识明显提高,现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呈现出越来越少的喜人趋势。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