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位被占 砸车的念头都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34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赵路 继上期推出抢车位故事第一季后,不少读者来向我们倒苦水。本期讲故事的3位车友的发言全部来自钱江晚报车友会论坛(bbs.zjol.com.cn),他们将得到价值100元洗车卡一张,奖品由杭州999汽车一站式服务公司、车骑士、宏来汽车广场提供。快快上论坛参与,分享故事,赢取礼品。

  NO.1 讲述者:mileee

  车位被占,砸车的念头都有了

  我们是个老小区,车位原先没有规划,只好在绿化带边上新整出几个暂作车位。小区外面沿街店面,有好多酒吧、咖啡厅及饭店,生意异常火爆,车子占满路边的车位,就往小区里面钻……因此可以想象,停车,实在是烦心事。

  事情发生在上个月的晚上。我驾着爱车赶到小区门口,发现原本“4车道”的大门拥堵异常,只能容一辆小车挤过,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果然,行至我的车位前,一辆“白色思域”赫然霸占偶爱车的温床。天下着濛濛细雨 ,我的车进不了巢,绕了小区一遍,也没有发现停车的地儿,那个窝火啊!

  怎么办呢?几个念头我脑海中飘起——吼司机?找保安?打电话给车管所?打122 报警拖车……砸车吧!

  真的,砸车的念头都有了。我肚子好饿,还没有吃饭呢!嘿嘿,可惜我不是愤青,最后还是堵在它出口,把名片留在自己的爱车上。等啊等,晚上8多,有人来电话了,终于和解了。

  “下次再占我的位置,真的砸车了哦!”

  NO.2 讲述人:苏建平

  载着领导“抢车位”,难上加难

  我是替领导开车的,咋一看活轻松不说还老能跟着沾光。可是,直到最近送领导去赴一个饭局我才体会到,干这差事还有说不出的苦呀。

  那天晚上,领导给我下任务了:“去××饭店。”那地方我当然知道,在市中心最繁华的那条路上。车子很快就开到了那,可能正好是用餐高峰期吧,车多的跟蚂蚁似的。我开着车小心翼翼地磨蹭了好半天,一直没能找到车位,倒是离饭店越来越远。这个时候,坐在后面的领导已经有些不高兴了,手机都响三次了!

  天无绝人之路——又开了一会,忽然发现前边有个车位空在那。我心中一阵狂喜。正要开过去,只觉得后面有道黑影一闪而过,继而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一辆“蓝鸟”不偏不倚正好卡进了那个车位——原来还有人在盯着这个车位。这老兄的水平实在是高,有职业车手的风范,我当时就想,看来回去还得苦练基本功,技术不过硬是要被人欺负的啊。

  看着后座的领导脸色越来越难看,我只好说:要不您先过去,我再找个地方停车?领导下来一看说:这是什么地方?我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愣是不知道这是在哪呢。还算我机灵,立马拦了一辆出租车让领导先行一步。我呢,就只好开着车继续转圈去啦。

  NO.3 讲述人:daphneking

  “血拼”拼上了停车位

  那天解百搞店庆,我也去凑热闹。开着车一路过去,平海路,浣纱路,再到解放路一直没有车位,要么我动作慢给人家抢先一步了。

  找了快2小时,无奈啊!我经过解百望了望,门口来来往往血拼者大都大包小包地拎着,脸上露着满足的笑容。正当在犹豫要不要空手回家时,我看到了一个大楼的门口刚好可以停一辆车。HOHO,真当要见缝插针了。经过几次微调,终于停稳。

  下车后发现是正对着大楼的大门,觉得不妥。然后又看看地上,好像没有黄线画出,汗!难道我再开走? 最后去血拼的信念和一点点的侥幸心理让我决定就停这儿了。

  等我血拼出来,已经天黑了,冷风一吹才想起来,车子会不会被贴条啊!赶紧一路小跑过去,一口气叹下,还好没贴!正当我要倒出去时,大门里有个保安出来拿着个手电筒向我照着,然后敲窗说:“美女,你这样停大门口怎么行呢?时间短还行,你都停了一下午了,让我们领导看见,我吃不了兜着走了!”我敢紧毕恭毕敬地道歉:“对不起啊!对不起!”保安看我一女的,也就算了,示意我开出去,还帮我指挥倒车。哈哈!我就这样免费停了一个下午,爽!

  最后,提醒各位车友,像我这样的偶然机会,还是少弄弄的好,不然捡了籽麻丢了西瓜,可就亏大了。还是规规矩矩找框框吧。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