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速司机语出雷人 “为了防止疲劳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5:40  新浪汽车综合

  一辆轿车夜间时速高达150余迈,被查获后,驾驶员道出了雷人的超速理由:“为了防止疲劳驾驶”。

  10月27日23时10分许,高管二十五大队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公路广州方向2451公里处时,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如离弦之箭,“嗖”的一声超越巡逻警车疾驰而去,车速明显超过了该路段100公里/小时的限速,民警立即通知前方散花收费站执勤民警注意拦截检查。

  通知后不到10分钟,果然有一辆车牌为“鄂AVJ0﹡﹡”的黑色本田轿车驶出散花收费站。民警对该车进行了例行检查,驾驶员吴某起先并不承认超速行驶的违法事实。通过调阅监控资料,“鄂AVJ0﹡﹡”轿车于22时49分从新洲收费站驶入大广高速公路,23时17分到达散花收费站,行驶71公里的路程仅用时28分钟,平均时速超过152迈,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在事实面前,吴某终于承认超速行驶,并解释说,开车时感觉有些困,便加快了车速,以此来提神,防止疲劳驾驶。

  民警依法对吴某处以罚款1000元、记6分的处罚。

  通讯员 周明凯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