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保时捷“富二代”偷车轮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7:37  新闻晨报

  记者 陈 文

  晨报讯 开得起保时捷,却因为车胎坏掉不舍得换,去偷别人的保时捷车胎。日前,李某因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已被卢湾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提起公诉。

  今年24岁的李某家住西藏南路一高档楼盘,父亲是一家知名公司的老总,家境优越。虽然没有工作,但父母每个月都给他不少零用钱,还给他买了一辆保时捷BOXTER跑车代步。

  6月24日晚上7点多,李某和朋友王某一起开着他的保时捷,在成都南路、长乐路路口遇到一辆同型号的黑色保时捷。他便开车尾随那辆黑色保时捷,到了巨鹿路靠近瑞金路的一个小区。见黑色保时捷开进小区车库,他也想要跟进去,却被保安拦在了门外。李某见状,便把车停在路边,独自一人下车进到小区。不久,等候在车内的王某便看到李某走出小区,从口袋里拿出两个保时捷车头转向灯灯罩,装到了自己车上,随后驾车离去。

  第二天凌晨,李某又一个人开着保时捷出门。半个小时后,王某接到李某电话,说他车子右后轮坏了,要李某赶去帮忙。王某打车赶到徐家汇路瑞金二路,找到了李某和他的车子。此时,李某带着车上的千斤顶工具,突然不见了。

  一会儿,王某又接到李某电话,说朋友给了他一只保时捷轮胎,让他赶去取。到了约定地点,王某才发现这就是那辆黑色保时捷所在的小区。王某按照李某吩咐,将轮胎搬上出租车送到徐家汇路瑞金二路,让汽修工人换上轮胎,又驾驶着朋友的车子赶回去接李某。

  再次回到该小区后,王某看到李某拿着一个黑色袋子等在路边。开车离开时,小区内的保安追了出来,李某这才承认,他在小区地下停车库里偷了那辆黑色保时捷的两个后轮,一个是刚才出租车运走的,一个还没来得及拿走就被发现了,手里的黑色袋子装的就是偷车用的千斤顶等工具。

  黑色保时捷车主俄罗斯籍人斯蒂芬发现车轮和转向灯罩被盗后,立即报警,警方于8月7日破案。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