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年传奇贴膜品牌 美国TBT专业隔热防爆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7: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世纪五十年代,美国TBT车膜品牌诞生。凭借节能、环保、安全方面的卓越性能,TBT开始占据美国市场的领导地位,成为车膜行业的巨头。在1981年里根总统的遇刺事件中,TBT膜的安全防爆性能被全面肯定,刺客向总统射击时,子弹并未穿入,总统只是受到轻伤。自此,TBT专业隔热防爆膜在安全膜领域的杰出成就得到了广泛认可。

  TBT专业隔热防爆膜以百年金属处理为基石,采用金、铂、钛等稀贵金属,运用尖端的双面多层磁控溅射工艺,并结合航天等离子制造技术来达到对太阳光谱的智能化选择。同时它还具有超强的隔热性能,完美的紫外线阻隔率,清晰通畅的单向透视性,防眩光,隐密性好,反射率低,不氧化,不褪色。

  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TBT凭借过硬的品质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在进入中国市场前,TBT就已申请通过国家质量监督部门来审核监督TBT产品,并承诺与TBT签订了十年质保的协议,消费者同时仍享有TBT原厂提供的十年质保,消费者通过拨打TBT全国400热线,进行真假信息辨别。

  目前,TBT正在火爆举办贴膜送品牌GPS活动,具体门店有:济南伟仕佳、济南乐峰汽车用品、乐陵矩圆汽车装具用品、德州聚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济南泰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等等,敬请关注TBT!全国热线:400-600-2766,山东办详情热线:0531-87056977、87056700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