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避让小车 广州海珠区一搅拌车撞护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7:41  金羊网-新快报
海珠区一搅拌车撞上护栏
海珠区一搅拌车撞上护栏

  新快报讯 (记者 周达标 实习生 舒黎昌) 昨日上午8时20分许,一辆水泥搅拌车行至海珠区工业大道南石溪路段时,疑因避让前方小车而撞飞马路中央的铁护栏,幸无人员伤亡,但工业大道南向北方向因此堵车约半个小时。

  事发现场位于工业大道南石溪路段,水泥搅拌车司机严先生说,他是为了避让前面已停下等红绿灯的小车而发生事故的。“当时小车停了下来,我刹车不及向左打了一下方向盘,就撞到护栏了。”事故中,有三个铁护栏被水泥搅拌车撞飞,而水泥搅拌车损坏则不严重。

  记者于昨日上午9时许赶到现场看到,被撞飞的铁护栏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工业大道南往北方向出现塞车,约半个小时后,交警处理完事故,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