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黄帽子会员节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7:39  新浪汽车综合

  一年一度的安吉黄帽子会员节将于8月28日正式启动,作为备受关注的安吉黄帽子会员节历来都是安吉黄帽子投入最大、让利幅度最大的重点活动。为了能让尊贵的安吉黄帽子会员能在本届会员节期间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体验更多的服务项目,以满意的价格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安吉黄帽子将在本届会员节上隆重推出五大优惠活动:

  (一)会员专属现金券与会员消费折上折

  会员节期间,安吉黄帽子向每一位在入会登记时填写了正确信息的会员寄送一张会员专属现金券(打印在DM页面),作为对会员与安吉黄帽子一同走过的里程的回馈。

  同时在会员节期间,会员在安吉黄帽子店铺购买汽车美容(包括洗车卡)/贴膜,现金消费每满400元即可获赠一张面值100元的全场抵用券;汽车维修施工和购买汽车用品(不含汽车音响会员特价产品),现金消费每满1000元即可获赠一张面值100元的全场抵用券。

  (二)自驾出游早准备

  TBT品牌太阳膜,全车贴膜仅需1999元,还送德国MYGUIDE导航仪一台或总面值400元的全场抵用券;汽车美容主卡/附卡特价销售的同时还可获赠全场抵用券;在店内选购机油保养用品的会员,安吉黄帽子店铺还可提供免费施工服务。

  (三)专车专用导航特价酬宾

  9月特价:“天派”4S店专供专车专用导航3495元起,还送专用摄像头,可谓一举两得;“飞戈”M460导航仪仅需1280元,直接节省400元。大华路店音响特价专场:各类汽车音响5折起售;成山路店音响特价专场:多组音响改装组合装备,最高优惠1810元。

  (四)夏季凉垫全场特惠

  黄帽子及众多品牌凉垫全场6-7.5折特价销售。

  (五)路演展示

  届时,横滨、胜牌、飞利浦、飞戈、阿尔派等众多厂商云集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广场,举行大型路演展示活动。

  安吉黄帽子作为由上汽集团旗下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与跨国连锁品牌黄帽子强强联手共同组建的汽车后市场领域中的主力品牌,主要经营大型汽车用品百货超市业务,为有车族提供轮胎轮圈、音响导航、机油电瓶、改装用品、车内用品、车外用品、化学用品、机能用品等万余种国产及进口汽车用品,并集合汽车美容装饰、汽车防护、安检保养、汽车维修、个性改装、车务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更多惊喜,更多优惠,尽在安吉黄帽子会员节,在此我们期待与每一位会员在会员节期间全情相聚!

  安吉黄帽子上海服务网点主要有: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 地址:吴中路500号 咨询电话:51500168;安吉黄帽子大华路店 地址:大华二路298号 咨询电话:66368886;安吉黄帽子成山路店 地址:成山路1968号 咨询电话:33835165安吉黄帽子新松江路店 地址:江学路913号  咨询电话:67752332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