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北京东风日产森华店7周年店庆 全系车型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风日产多重大礼引爆世界杯足球盛宴,没有典礼,而是要真正把实惠让给消费者,下面我们来看看东风日产(北京)森华佳运专营店在这朝气蓬勃的六月第一个周末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森华日产拥有15年日产汽车销售服务经验,6月将迎来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7周岁的生日,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我们将把前所未有的优惠当成礼物送给消费者。

骐达EV实拍图
官方价格:10.6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4.98万元 骐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6月5日-6月6日光临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成功订购东风日产系列新车的朋友将获赠针对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的惊喜优惠政策和价值千元时尚电动滑板车!同时,活动期间到店试驾东风日产新车还可获赠NISSAN光触媒遮阳挡套装或考拉公仔+世界杯观赛宝典;注册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网站会员并在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加赠可在北京40家影院使用的新影联一票通电影票2张。实惠的价格和丰厚的礼品,佳机难遇!而且周周还有特价车等着您哟!恭迎尊驾莅临北京森华日产!

  参加车型:天籁、天籁公爵、奇骏、逍客、骐达、颐达、骊威、新轩逸

  本次活动的最终使用和解释权归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所有!

  具体详情请以店内公告为准。活动详情可垂询:010-62936537、400-675-6660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