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部分福克斯可免费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9:03   京华时报 字号: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宣布,2008年8月18日至2010年5月28日(含)之间生产的福克斯在低速下发动机会出现熄火,长安福特马自达将对这部分车型实行召回。记者昨日从长安福特马自达了解到,该公司已经出台了解决方案并发布了发动机标定升级软件。

  在经过严格的测试,包括对中国市场不同的燃油、驾驶条件和环境进行检查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工程师发现,主要受到电子节气门体积碳的影响,发动机的标定软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在特定的低速低负荷下熄火。厂家已经开发出升级软件以解决此问题,并且将通过经销商向受影响的09款福克斯车主发出通知。为减少等待时间,车主可通过预约,或在常规保养的时候,到经销商处免费进行车辆的发动机标定软件升级。 受影响的福克斯车主如有疑问,可以直接拨打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福克斯召回咨询服务专线: 800-807-6999 ,该服务专线每天 24 小时工作。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江云花 实习记者 谢青芸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